close

台北天母附近,有一個不太起眼的溪邊小公園裡。

竟然矗立著好幾座大型木化玉,想不到在這裡也會有人跟我ㄧ樣,喜歡這種硬梆梆的古代東西。

遺憾的是,竟讓它豎立在這兒,任憑風吹雨打日晒。

觀看之後,發現這幾座木化都已龜裂得很厲害,真的很可惜。

說不定,下次有幸再來這時,已經好幾年後,到時候可能已倒光,而不復存在了!

拍幾張相片吧! 幫它們留個紀念!

 

 

 

牠的鼻心是黑色的,所以我ㄧ直叫牠黑鼻仔,竟然不理我!

 

 

這是第一座,差不多ㄧ米五高,寬約ㄧ米。

 

第二座約兩米高。

 

看的出,玉化得蠻漂亮的。

 

表面非常光滑。



 



 

第三座

 


 

第四座,已經裂得分開來了

 


後面的一整排房子,看起來蓋好有好一段時間了 ,卻沒ㄧ間有住人,奇怪ㄟ,

 

粗糙的外表之下,ㄧ樣可以透露出玉質的光澤

 

拍完照片回來,怎麼又有一隻大黃貓,趴在我的車上。

 

慵懶的回頭看ㄧ看我!

 

牠不太想離開我的車,傷腦筋!

 

出門總會帶著相機,就當作是用相片寫日記吧!

看看這隻大黃貓入鏡,不是覺得蠻可愛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石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